本人女29岁,高中毕业,上学时候数学化学学的不错。大学考上了因为各种原因没上。工作以后一直再做销售,业绩也不是很突出属于中等,期间自考了一个工商企业管理专科。感觉这样一直没有出头之日。不想做销售了,现在想继续提升学历,有没有推荐的专业。我个人有会计,或者教育学。因为工商管理是在没有兴趣。 希望各位网友能给个建议忠告

坐标在广东的话,欢迎咨询我广东高职扩招政策(在职人员升全日制大专学历)
在职本科很多,考一个,大公司不认,但是很多中型公司也能认可得
可以报一个成考大专。现在马上就要截止报名了,如果确定要提升学历,就得赶紧联系函授站提交资料了
1、你自己自考了个专科,那是拿证了嘛?
2、拿证了的,你就是专科学历的
3、不是的话,那你高中学历,要提升,看看是大专还是像学姐我这样中鹏专本套读一步到位本科的
4、如果是大专,我建议你是选择人力资源管理专业,简单笔试少,也属于万金油专业把
走过弯路,掉过大坑,你们所担忧,所顾虑的,都是我从前经历过的。
不过,好在经历风雨后,最终见到了彩虹。
如今早已上岸三年多的自考学姐,做着自己喜爱的工作,拿着不错的收入,
一切是多么的美好,但只有我自己明白其中的艰辛以及来之不易,
所以我很珍惜,也很乐意分享。
只是希望不要再有那么多人走弯路,而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提升之路。
那么后续,有任何关于自考方面的问题都可以si信我,我会尽力答复。
另外,可以关注我的知乎号,后续我会针对大家的问题,一一解答。
我不会写什么高大上的文章,只会说接地气的话,简单直接且实用。
以上,希望可以帮到你!
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,可以si信学姐,我会尽快回复的(只能本职工作之余回复哈,望理解)
码字不易,给学姐个3连呗?(点赞+关注+收藏)
会计专业自考本科,没有基础的话难度会比较大,一般是建议从业人员选择。如果确实很喜欢这个专业,可以选择成考,含金量仅次于自考,难度系数相对较小。成考主要是每年10月的入学考试通过之后,就可以说没有后顾之忧了,之后的期末考试都是属于过程性考试。
教育学,有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,这两个专业都比较简单,可以选择自考,毕竟是除了全日制以外含金量最高的学历层次了。自考考试模式是统考+校考,统考是不能作弊的,需要认真看书和刷题的,校考属于过程性考试,不用担心。
如果有基础可以选会计,工作上实用性更大些。
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
与考生自由互动、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、解答。
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
随时获取自考政策、通知、公告以及学习资料、学习方法、教程。
声明:本站为重庆自学考试交流网站,近期自学考试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、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。
本站地址:重庆市九龙坡区歇台子党校4楼 咨询电话: 023-68637899 网站地图
Copyright © 2018-2021 重庆自考助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.丨 版权所有: 重庆蔚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