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211专业评级没有双非高,那么我应该选211还是双非(一个c一个b的那种的评级差)
具体问题具体分析,天坑专业进A类学校意义都不大,宇宙机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之类的双非挤进去都极有可能翻身做仌!
首先你要搞明白,你能在榜上看到的,说实在的都不算差。
C我更愿意称之为“不够好”,而不是差。
不是C就是倒数了,C-都已经是学科排名前70%了,后面还有30%连榜都没上的。
还有关于学科选择还是院校选择。
我的观点是:大部分院校的层次,压根都根本没有到拼学科实力的地步。
我个人当年保研的时候,我是211全国第三的A级学科,在好点的985保研夏令营中背景分被各种连我们学科的评估都没上榜的985吊锤。
不管是工作还是升学,对方基本只会在学校档次差不多的情况下,才会看你的专业实力。俩人一个东南一个天大,人家一看档次都差不多,才会看你的专业,通信的要东南,化工的选天大。俩人一个东南一个矿大,矿大的A东南的C,人家也还是会倾向于东南。
所以学校档次不够的情况下,所谓专业实力真的没那么重要。
何况C和B实际上差距并不没有那么的大。
个人观点
建议选211.专业评级其实只能参考。
扫一扫加入微信交流群
与考生自由互动、并且能直接与资深老师进行交流、解答。
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
随时获取自考政策、通知、公告以及学习资料、学习方法、教程。
声明:本站为重庆自学考试交流网站,近期自学考试动态请各位考生以省教育考试院、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。
本站地址:重庆市九龙坡区歇台子党校4楼 咨询电话: 023-68637899 网站地图
Copyright © 2018-2021 重庆自考助学网 All Rights Reserved.丨 版权所有: 重庆蔚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